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2 10:17:00 来源: 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 作者:

  8月21日,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发带队到东凯社区开展“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东城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陈红祥、东凯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善江等到会参加活动。

  李德发一行首先与东城街道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东凯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随后,活动邀请到抗美援朝老兵李月节为大家讲革命传统,忆初心使命。李月节以“忆峥嵘岁月,传红色文化”为主题,结合自身从军、转业经历和心路历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感情真挚、思想深刻的讲座。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文化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增强了与社区群众的感情,强化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老党员一心向党、公心为民、清心律己的作风对我们有很大的教育意义,我们一定要珍惜当前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立足本职工作,为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