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19-08-22 10:39:00 来源: 东营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

  8月21日,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慧芬主持,东营市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副书记张学江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重点岗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培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做出安排部署。

  李慧芬指出,今年以来,东营市投资促进局在市委、东营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东营市纪委的监督指导下,严格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监督,坚持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下一步,要更加注重廉政风险防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扎紧制度笼子,规范工作行为。

  张学江充分肯定了东营市投资促进局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东营市投资促进局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措施切实落实到位;二是针对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加强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充分发挥局机关纪委职能,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体现对党员干部的严管厚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