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领导看望东营市第3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周伟

2019-08-23 10:25:00 来源: 东营市红十字会 作者:

  近日,东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孙乐友及工作人员一行前往东营市中医院(东营市胜利医院),看望慰问了东营市第39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周伟。

  孙乐友与周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周伟捐献后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为其送去了鲜花及慰问金。

  周伟是胜利医院继韩建国、赵先兴之后第3例成功捐献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东营市第39例捐献者。看望中,孙乐友对周伟的捐献行为表示充分肯定与赞扬,同时也对胜利医院职工热心支持红十字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捐献造血干细胞是大爱,她的善举为红十字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是善事,体现了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值得充分肯定和大力褒扬。

  胜利医院副院长赵振华高度赞扬了其大爱无疆的奉献义举,称:“周伟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她是在用另一种方式救人。”如今,周伟已调整好身体,投入到了麻醉手术科的日常工作中,坚持不懈的奋战在第一线,说起这份捐献经历,她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她表示,自己身体现在恢复的很好,并没有任何不适,同时也感到非常的骄傲,已经鼓励身边的朋友共同加入到捐献队伍中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