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书香伴我行”少儿暑假书法班“香溢”胜景社区

2019-08-23 14: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尚曙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3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尚曙霞) 为传承中国文化艺术,增加青少年对书法文化的深入了解,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金山居委会特开办了少儿暑假书法班,为暑期儿童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8月21日,书法班邀请了东营市老干部书画协会副秘书长王祥华来教学。课上,王祥华老师首先讲解了学习书法的重要性,告诉学生学习书法不仅可以锻炼意志,而且能修身养性。随后,从毛笔的执笔、坐姿入手,一笔一划教学,为学生们进行耐心细致的示范和指导。在整个书法教学过程中,学生们都目不转睛地听着老师讲解,仔细看着老师亲笔示范,一笔一划跟着临摹,反复练习,劲头十足。

  通过此次活动,小区青少年对书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感受到了中国书法艺术的魅力,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学习书法的热情,有利于在社区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