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信息化扶贫工作调度会议

2019-08-23 14:36:00 来源: 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

  8月21日下午,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联通、移动、电信、铁塔公司召开信息化扶贫工作调度会议,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调研员杨仕海主持会议。

  会上,各电信企业总结了近期信息化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问题,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杨仕海在发言中强调,信息化扶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任务,各公司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要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认真做好通信行业与三农结合的文章,积极争取上级集团公司的支持,加快推进农村电信基础设施建设;推广满足农民生产、生活个性化需求的信息服务,调整和出台针对农村的惠民营销政策,加快推动信息服务进村入户,并持续生效,引导乡村居民的信息化广泛应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