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三家企业分获国内授权发明专利大户和PCT国际专利申请大户奖励

2019-08-27 14:10: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李玲

  日前,记者从东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获悉,根据《山东省知识产权(专利)资金管理办法》,经企业申报,第三方审核,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东营供电公司获2018年度国内授权发明专利大户奖励,山东陆宇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和新发药业有限公司获2018年度企业PCT国际专利申请大户奖励。

  根据《山东省知识产权(专利)资金管理办法》,企业年度授权发明专利超过10件的,在普通资助基础上,按企业当年授权发明专利数量择优给予奖励。奖励标准按年授权发明专利数量,10至20件的奖励5万元,21至50件的奖励10万元,50件以上的奖励20万元。企业年度PCT专利申请超过5件的,在普通资助的基础上,按企业当年PCT申请数量择优给予奖励。奖励标准按年PCT申请数量,5至10件的奖励5万元,11至20件的奖励10万元,20件以上的奖励15万元。(记者 李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