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东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

2019-08-28 09:39:00 来源: 东营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根据东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安排,8月26日晚,中共东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建民以双重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东营市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办公室主任尚凡一主持会议。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13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尚凡一、陈晓堂、杨青、张拓、张晗为新一届中共东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经支部委员选举,尚凡一为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书记,陈晓堂为副书记。

  丁建民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就建设过硬支部、坚强党员队伍、发挥表率作用提出要求。丁建民指出,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第一支部要着眼组织建设和党的建设新要求,努力建设一流支部、示范支部,当好局各支部的“排头兵”、“先锋队”。要带头强化“五性”,即政治敏锐性、把握全局性、综合协调性、工作主动性、超前预见性。同时,要正确处理好全局与局部的关系、政务与事务的关系、被动与主动的关系、内部与外部的关系、大事与小事的关系。丁建民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既重视学习又善于学习的政党。支部的每名党员都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做学习思考的带头人。当前,我们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能力的提升促进任务完成。因此,每名党员都要注重提升“六种能力”:一是调查研究的能力;二是组织协调的能力;三是文字撰写的能力;四是解决问题的能力;五是建言献策的能力;六是开拓创新的能力。通过学习上的再自觉和素质上的再提升,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即服从大局走在前列、提升标准走在前列、争先创优走在前列、树立形象走在前列。

  换届选举会议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会议,对支部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