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志愿团队扶贫助学暖人心 重新点亮学子梦

2019-08-28 18: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8日讯(记者 陈丽伟)8月28日上午,东营普拉多车队在垦利区妇联、垦利区志愿者总会的协助下,再一次为爱前行,携手千善助学,为垦利区黄河口镇10名寒门学子送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回馈社会的责任和爱心。

  本次“在一起”扶贫助学活动中,东营普拉多车队的爱心人士和千善助学对黄河口镇30名贫困学生进行逐一筛选,结合学生们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最终确定对10名贫困学生给予帮扶。

  活动现场,东营普拉多车队的爱心人士将征集到的8000元现金捐款和食用油、月饼、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全部发放到孩子们手中。“非常感谢政府和爱心人士给予我的帮助,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考上一所好大学,将来也帮助更多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高一学生小魏告诉记者。

  本次扶贫助学公益行动,是东营普拉多车队的又一善举,基于“取之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普拉多车队队长盖福升表示,今后东普志愿团队将继续关注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帮助贫困学子圆梦校园,踏上求学成才之路。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