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人民子弟兵 法援送法进军营

2019-08-29 09:31:00 来源: 东营市司法局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部队官兵的法治意识,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维护军民军政团结,8月28日,东营市法律援助中心邀请胜利油田法律事务处郭清海律师共同走进驻东营空军某部队开展“法援送法进军营”活动。

  东营市法律援助中心首先向部队官兵赠送了法律、文学书籍一百余本,发放了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宣传手册两百余册。随后,郭律师就《宪法》《刑法》中涉及军人权益法条进行了认真解读,并对官兵关心的军人维权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利用相关案例与官兵进行了现场互动。讲座既有理论又有实例,通俗易懂、生动活泼,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树立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东营市法律援助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部队的沟通交流,完善对军人军属的法援网络,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积极为军人军属提供优质、专业、周到的法律服务,让军人能安心,让军属有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