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老年大学“我和我的祖国”社区文艺巡演圆满落幕

2019-08-2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9日讯(记者 张小倩)8月28日晚,东营市老年大学“我和我的祖国”社区文艺巡演第六场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社区举行,这也标志着东营市老年大学暑期社区巡演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戏曲、舞蹈、武术、器乐、走秀……当晚的演出在歌舞《再一次出发》中拉开序幕,节目形式多样,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也展现了东营市老年大学学员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暑假期间,东营市老年大学先后走进辽河社区、明月社区、文昌社区、金水社区、新胜社区和东凯社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社区文艺巡演。

 

  本次巡演共计六场,126名老年大学学员参加演出,内容包括声乐、舞蹈、器乐、戏曲、走秀等14个类别,共吸引4000余名社区居民观看。巡演期间,还穿插爱国主题知识问答,观众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氛围热烈,让社区居民近距离地感受到东营市老年大学“开放、融合、共享”办学理念,体验到新时代文化养老的魅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