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地震监测中心“地震讲堂”走进社区

2019-08-29 17: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王秀香 赵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江潇 通讯员 王秀香 赵岳)8月29日,东营市地震监测中心和“双报到”社区、胜利街道新兴社区在上城悦府以及胜宏尚郡居民区联合开展“共驻共建科普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东营市地震监测中心党员干部及新兴社区胜宏尚郡居委会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地震发生后,我们应该怎么做》、《城镇家庭防震减灾知识》等宣传手册及宣传袋;市地震监测中心举行了地震科普知识讲座,围绕如何识别地震谣言、如何避震、震后如何自救互救等内容向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做了详细、认真的讲解,让“地震讲堂”走进了社区。

  市地震监测中心以“双报到”为契机,通过“共驻共建科普宣传” 主题党日活动,推动部门职能进社区,党员服务进社区,促进了党建互联互动,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社情民意、锻炼了党性、提高了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同时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震减灾意识及应对突发性地震灾害的能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