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主题演讲走进利津黄河外滩

2019-08-29 17: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柯妍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8月29日讯(记者 张宸 柯妍)为培养青少年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生态文明意识,推动全社会参与环境保护。29日上午,橄榄树太平义工队在利津县黄河外滩举行环保主题演讲活动。

  8:30分,橄榄树太平义工队约70名成员准时来到集合地点,活动负责人向到场人员宣读会场纪律后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抒发环境保护与自身的关系。在一个个接地气的小故事里,他们讲述环境保护;在一段段感悟中,他们表达成为新时代好少年的美好愿景。演讲空隙,志愿者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各种才艺展示,琵琶演奏、拉丁舞、戏曲逗唱、魔术、弹唱以及跆拳道表演等,丰富了活动内容,活跃了现场气氛。

  听了志愿者们的精彩演讲,一名家长深有感触地说:“真有点自愧不如,保护环境本应从大人做起,但没想到大人们没做好,孩子们反倒句句戳在了我们的心窝上,我们大人更应该自我反省,给孩子们做好榜样,保护环境真应该从大人抓起!”

  表演结束,各志愿者拿着自备的垃圾袋,在利津县黄河外滩捡拾游客落下的垃圾。志愿者们对各自负责的路段、绿化带及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烟头纸屑等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打扫。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