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亮剑 东营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突击夜查行动

2019-08-29 19: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吴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9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吴娜)8月28日晚,东营市生态环境局东营区分局雷霆出击、开展夜间突击执法检查行动。

  本次行动分成四个检查小组,有重点的针对群众重复信访件和重点化工企业进行突击检查,追根溯源,精准发力,铁腕执法。活动中还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和交警部门开展了路检活动。

  针对胜利花苑小区多次反映的空气异味问题,东营市生态环境局东营区分局局长宫振卫赶赴现场,与举报群众进行当面沟通,了解掌握具体情况。由于异味产生时间和风向不稳定,排查异味来源受到干扰。为进一步明确异味来源,执法人员在沿途排查同时为举报群众留下联系方式,嘱咐小区居民一旦异味再次出现,及时联系,执法人员会第一时间赶至现场进行处理。

  此次夜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人次,检查工业企业17家,落实重复信访件4件,发现违法行为5起,均已责令企业限时整改,并按相关程序进行处理。

  下一步,东营市生态环境局东营区分局将持续推进突击夜查行动常态化,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和频次,保持严打环境违法的高压态势,确保全区生态环境稳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