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警方公开征集叶茂林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看到请报警

2019-08-29 19: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许加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9日讯(通讯员 许加元) 29日,山东省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发布官方通告,公开征集叶茂林、薛红星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如有知情者可联系滨海民警。

  近日,山东省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抓获了涉嫌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的犯罪嫌疑人叶茂林、薛红星等9人,目前案件主要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为全面彻查违法犯罪事实,现向社会征集案件相关线索。敦促凡是参与叶茂林、薛红星等人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其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从轻、减轻处罚;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敦促包庇、纵容叶茂林、薛红星等人违法犯罪的,以及为其违法犯罪提供帮助、逃避打击的,或充当“保护伞”“黑后台”的相关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请知情市民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犯罪嫌疑人的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对提供线索者的身份信息、举报内容等情况严格保密,线索查证属实的依据有关办法给予奖励。

    举报地址: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基地分局刑侦大队;举报电话 :刘警官18205461772 翟警官18205463953。

 已到案犯罪嫌疑人:叶茂林

已到案犯罪嫌疑人:薛红星

已到案犯罪嫌疑人:孟庆宇

                 已到案犯罪嫌疑人:刘泽 

已到案犯罪嫌疑人:韩承峻    

已到案犯罪嫌疑人:何立强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