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等你来嗨 现场抢先看!

2019-08-29 19: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29日讯(记者 张小倩 李乃馨) 调式音响、搭建场地、摆放桌椅……29日下午,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现场一片忙碌,工作人员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美食节做准备工作。

  8月30日晚,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将在东营清风湖南岸正式开幕。本届啤酒节开幕式精彩多多,现场有不仅乐队表演、小丑表演、魔幻气球秀等路演方队,舞台上还有嗨翻全场的摇滚歌曲、抖音当红热歌以及充满异域风情的特色舞蹈,还有啤酒节不可或缺的酒王争霸赛等互动游戏。

  本次啤酒美食节门票定价为20元/人,为了提高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的参与热情,门票可以在购买啤酒时以原价抵扣现金使用。一次性购买5张8月30日开幕式门票,每张门票可抵等值啤酒券,还额外赠送100元面值啤酒券(入场前请到啤酒美食节售票处领取);一次性购买10张门票,每张门票可抵等值啤酒券,还额外赠送100元面值啤酒券(入场前请到啤酒美食节售票处领取)。

  此外,本届啤酒节还出台了一波团购福利。一次性购买3万元至5万元(不含5万)啤酒券,可以享受6折优惠,一次性购买5万以上啤酒券可享5折优惠。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