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队与东营市人社局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2019-08-30 15:50:00 来源: 驻东营经济开发区民营企业服务队 作者:

  近日,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党委一支部、五支部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7队党支部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支部联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东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东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循刚带队参加。

  全体党员先后到东营市有色金属工业展厅、方圆铜业“铜心向党”党群服务中心、山东海慧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合盛铜业有限公司参观,深入车间,现场观摩了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实地感受了开发区企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大家深受鼓舞。

  观摩结束后,全体党员和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民营企业服务队联系的5家企业代表在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宣部、群工部部长郑金勇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5家企业代表先后作了发言,说明了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服务队进驻以来的帮助表示感谢。石循刚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询问情况,有针对性地对各种问题作了回复。

  石循刚指出,东营市人社局在就业、社保、人才等方面的职能与企业发展关系比较密切,近期出台了许多的便民措施和优惠政策,驻东营经济开发区服务队要强化与企业的沟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梳理好企业的需要,认真做好与政策的对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人社领域相关的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