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述廉述责会议

2019-08-30 16:55:00 来源: 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按照东营市纪委8月份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送任务和《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9年领导班子成员述廉述责工作实施方案》要求,8月27日下午,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2019年度述廉述责工作。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童主持,各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华占照副书记出席会议予以监督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和廉洁从政情况,围绕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个人重大事项说明等,依次进行了述廉述责,并接受党员同志现场质询。全体党员对述廉述责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述廉述责工作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此次述廉述责会议,程序规范、效果良好,下一步,各班子成员要对自查和询问中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推动工作。要以此次述廉述责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党治党责任,深化内部机制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