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郭爱玲到东营调研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2019-08-30 17: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法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法胜)8月28日至29日,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率调研组来东营市,就“加快建成绿色可持续的海洋生态环境”提案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利渔港、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东营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参加座谈会,东营市副市长韩利学汇报了东营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情况,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生钦勇参加有关活动,提案办理单位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

  郭爱玲对东营市推进海洋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东营市在推进海洋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方面领导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工作积极主动,措施有力,既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又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建议,为推进山东省海洋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郭爱玲强调,推进海洋生态环境治理是海洋强省建设的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强化对“加强海洋强省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刻认识海洋、深入思考海洋,推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深入分析提案涉及问题的症结,努力找出解决问题的具体途径和办法,切实把提案办好,力争用高质量的办理成果,为海洋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