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2019-08-30 16:55:00 来源: 东营市邮政管理局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寄递安全工作要求,8月27日,东营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会议,东营市国家安全局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寄递安全信息服务中心及各寄递企业负责人9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国家邮政局公安部国家安全局关于加强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寄递物品安全管理的通告》(国邮发〔2019〕69号),全面安排部署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及服务保障工作,与各寄递企业签订了承诺书。

  会议要求各寄递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工作部署,持续保持“最高标准、最严部署、最强措施、最佳状态”工作态度,全力保障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不受侵害;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认真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领导带班及安全信息“零报告”等制度,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建国70周年活动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寄递环境。会议还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末端网点乱收费、扫黄打非等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