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工作有序推进!第十二届东营石油装备展进入倒计时

2019-08-30 17: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8月30日讯(记者 张小倩 李乃馨)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9年9月26日-28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距离展会正式开幕还有27天,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我们酒店需要门禁系统。”“这个门禁系统如何保障宾客的通行顺畅?”……30日上午,筹备组委会会议室内一片忙碌,各工作组的工作人员正在召开门禁系统讨论会,商讨展会期间参会人员的工作证件问题。而早在半个月前,筹备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就已实行集中办公,为展会的开展做前期准备工作。“我们是16号过来的,目前在这边办公的一共有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展览组、客商联络组、专业会议组、宣传组六个工作组。”筹备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参展企业和客商有一个好的参展环境,让展会顺利进行,他们每天白天安排部署,晚上碰头商讨,确保每一个细节无误。

  据展会筹备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展会将围绕“智能制造、绿色发展”,在稳定展会规模的基础上,致力于提升展会质量和层次,宣传东营区企业,提升东营区知名度。展会总展览面积将达到4万平方米左右,布展企业在350家左右,其中境外参展企业将达50家,总参观人数预计在3万人左右,国外组团客商预计将突破1000人。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