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述廉述责大会

2019-08-30 17:09:00 来源: 东营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8月29日,东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述廉述责大会,党组书记、局长刘良范主持会议,东营市纪委派驻九组蒋永烈副书记到会监督指导,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述廉述责工作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和廉洁从政情况,逐条对照检查,认真撰写个人述廉述责工作报告。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遵守党的纪律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情况,依次向全体党员述廉述责,并接受党员质询。

  刘良范在总结点评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述廉述责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这次述廉述责大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述廉述责客观实在、态度端正、严肃认真,特别是在质询问题上,不回避、不绕圈、当面鼓、对面锣,直面矛盾,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起到了很好地警醒作用。

  刘良范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省、东营市“工作落实年”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一是要坚持聚焦问题,扎实整改到位。认真对照述廉述责工作报告中查找出的问题,对准目标,标准不变、力度不减、措施有力、推进扎实,坚决做到改彻底、改到位。二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自己、亲属和下属,自觉做廉政勤政的表率,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三是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水平,为建设风清气正的应急干部队伍打牢基础,为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