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科技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述廉述责会议

2019-08-30 17:09:00 来源: 东营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

  8月28日,东营市科技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述廉述责大会,东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红双主持会议,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东营市科技局党组制订了工作方案,对述廉述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员领导干部根据工作方案,结合自身廉洁从政、作风建设实际以及分管业务工作等,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认真撰写个人述廉述责报告。会上,5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遵守党的六项纪律和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依次向全体党员述廉述责。党员代表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分管业务的风险点以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质询问题,党员领导干部一一进行答复。

  邵红双在点评时指出,开展述廉述责工作是全面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局党组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切实抓紧抓好。本次述廉述责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述廉述责报告内容详实,党员领导干部态度严肃认真,现场质询问题针对性强、辣味十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邵红双在总结时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述廉述责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对述廉述责工作的认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着力解决廉政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真正把主体责任的担子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确保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认真总结研究述廉述责工作经验,做好后续的结果运用,做到真评真用。要对照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要求,来一次“回头看”,认真梳理工作完成情况,扎扎实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对党员教育管理要敢管严管、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为全局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