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一行

2019-08-30 17:09: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葛铸聪

  8月29日下午,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一行。

  李宽端在会见时说,东营市信息化和智慧城市建设起步较早,拥有良好的基础条件,是全国首批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当前,东营正在以“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办好”为重点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完善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加快构建城乡运行综合管理系统,这些都离不开信息化的支撑,对智慧城市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浪潮集团充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在智慧城市基础设施、民生服务、城市管理、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助力东营智慧城市建设。

  孙丕恕感谢东营市对浪潮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浪潮集团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与东营市在云计算、大数据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提供更加先进的技术和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促进东营新旧动能转换和数字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东营市领导王晓军、冯艺东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文/葛铸聪 图/于中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