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从华山开始——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山小学迎来首批学生

2019-09-02 17: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2日讯(记者 刘凯莉) “5、4、3、2、1......”在孩子们的倒数声中,9月2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山小学开学典礼在南广场成功举行,首批学子将在这里放飞梦想,勇敢起航。

  早上七点半左右,前来报道的孩子和家长们有序地排列在学校门口,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照班级顺序走上“梦想大道”,穿过“梦想门”,热情拥抱自己的班主任老师,在老师的引导下将手中的“梦想瓶”挂在“梦想墙”上,琳琅满目的“梦想瓶”里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

  八点整,主持人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在众多孩子、家长、老师的注目礼中,华山小学举行了首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华山小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志强在致辞中表示,华山小学是一所具有现代化的、充满灵性活力的美丽校园,将以尊重、开放、融合的风格,丰富多元化的特色教育课程,传统与现代深度融合的教育理念,拥有超前高端的教育装备,雄厚的师资力量,尊重规律,因材施教,为孩子们提供宽阔的舞台。

  随后,家长代表、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表了致辞。

  典礼现场还开展了“爱的抱抱”亲子互动环节,在宛转悠扬的音乐中,孩子和家长面面相对,低头私语,相互拥抱,用心传达着彼此的感情。

  “我是光荣的华山小学教师,我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典礼最后,华山小学全体老师体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誓言,表达了做一名好老师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华山小学第一届全体师生在广场上合影留念。在家长会期间,引领组老师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校园,通过做游戏的方式增进感情,等待家长会结束。

  华山小学致力于小班化、精品化、课程特色化教学,无论是从校园景观、教学设施,还是生活设施,都是高标准、高规格的,通过高端的硬件设施、优质的师资水平,打造“让社会放心,让家长满意”的优质服务型校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放飞梦想 从华山开始——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山小学迎来首批学生

    “5、4、3、2、1......”在孩子们的倒数声中,9月2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山小学开学典礼在南广场成功举行,首批学子将在这里放飞梦想,勇敢起航。 [详细]

    09-02 17:58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东营退休养老金上调 人均月增165元

    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鲁人社发〔2019〕21号),8月份提高了我市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2018年12月31日前... [详细]

    09-02 17:45东营网
  • 东营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武兴堂等19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9月2日,东营市东营区人民法院依法对公诉机关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武兴堂、王忠良等19人,涉嫌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抢劫罪、敲诈勒索罪、诈骗罪、非法拘禁... [详细]

    09-02 17:43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东营考区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顺利开考

    8月31日,东营考区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计算机化考试在东营市技师学院如期举行,本次客观题考试分8月31日、9月1日共两个批次进行,东营考区共设16个考... [详细]

    09-02 17:22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40余人采风团走进东营 感受独特的湿地之美

    近日,由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媒体采风活动在东营市启动。 [详细]

    09-02 16:37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东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近日,东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推进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东营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陈必昌、郑建军、陈泽浦出... [详细]

    09-02 16:10东营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