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新学期 平安第一课|东营市公安机关走进校园送上“平安”开学礼

2019-09-02 20:09:00 来源: 东营公安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开学期间校园周边治安秩序稳定、道路交通畅通,东营公安开启校园护航模式,加强校园安全检查和校园周边的交通疏导、巡逻防控。9月2日7时,东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带头到晨阳学校站开学“第一岗”,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海林及市局在家的局领导分别到相应学校参加执勤活动。

领导带头

交通疏导

  巡逻防控

安全检查

平安第一课

  全市公安机关走进校园,组织开展“守护新学期,平安第一课”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主题班会、游戏课、活动课、举办安全讲座、观看安全宣传片、开展体验小游戏等多种授课形式,开展治安防范、防诈防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宣传教育,着力提升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自我保护能力。

安全讲座

展板宣讲

资料宣传

应急演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