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4个集体22人拟受表彰 正在公示

2019-09-03 17: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日讯(记者 唐梦琳)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公布拟表彰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0个、先进个人600名公示名单。其中东营4个集体上榜,14人拟被评为优秀教育工作者及优秀教师。

  经所在单位、所在地县级以上教育部门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省教育厅评选推荐,确定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等200个单位为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尚金钊等60名同志为山东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拟表彰对象,汪晓静等540名同志为山东省优秀教师拟表彰对象,并将名单予以公示。

  据公示名单显示,东营市拟被表彰为先进集体的分别是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东营市育才学校和东营区第二中学。

  在山东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方面,东营市共有3人在榜。分别是东营职业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副科长张钦军,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志春以及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校长赵文刚。

  此外,东营还有11人拟被表彰为山东省优秀教师。分别是山东省广饶县第一中学冯超、利津县第一中学石新生、东营市第二中学刘琦亮、东营市胜利第二中学张浩、东营市实验中学陈斌、广饶县稻庄镇大营初中李玉慧、东营市胜利第四十六中学曾绍山、东营市东营区牛庄镇西范小学王杰、利津县盐窝镇虎滩中学李志叶、东营市实验幼儿园薄娜娜、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高翠萍。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