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通告!东营警方最高奖励20000元抓捕逃犯!

2019-09-03 18: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3日讯(本网记者)9月3日,东营警方发布有奖悬赏通告,对一名逃犯进行线索征集。

  9月3日,记者从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获悉,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类犯罪,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经过缜密侦查,打掉了以毕军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目前已抓获多名团伙成员,但仍有部分逃犯畏罪潜逃,对社会治安稳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威胁。

  为严厉打击犯罪分子,严惩犯罪行为,东营市公安局河口分局对以下一名逃犯公开悬赏抓捕。凡为公安机关提供线索成功抓获悬赏逃犯的,视情况奖励人民币5000—20000元。

  联系人:

  李警官   联系方式:13475257222

  劳警官   联系方式:18706661802

  附:在逃人员基本信息

  姓名:张国强

  身份证号:370503197601160918

  籍贯: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义和镇小河村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