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免费学艺!东营锦辉社区居民艺术培训课堂要开课啦!

2019-09-04 10: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4日讯(记者 李娜娜)为丰富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提升小区居民文化艺术素养,东营锦辉社区联合爱乐艺术学校,聘请专业老师为辖区内的文艺爱好居民进行免费培训,现已进入报名阶段。

  报名时间从8月28日开始,截止到9月4日9时,现已有133位居民报名参加,其中大部分都是老年人,年龄最大的老人已75岁。本次艺术培训共开设12个专业,有声乐、合唱、二胡、键盘、葫芦丝、古筝等,共计10个班次,课程预计9月5日正式开课。

  “之前居民都反映社区内没有娱乐活动场所,考虑到社区居民的需求,我们就开设了这个艺术培训班,希望带给大家更丰富多彩的的生活吧。”锦辉社区党支部书记周艳红说,目前,最受居民欢迎的课程当属声乐课,报名人数已有46人。“我从小就喜欢唱歌,退休以后为了参加合唱团的活动,都是东西城来回跑。现在好了,家门口就能学弹琴,还能唱歌,我太高兴了!”正在报名的王大爷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