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协书画作品评审会举行

2019-09-04 17: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4日讯(记者 李娜娜)9月4日下午,东营市政协书画研究会主席团会议暨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评审在东营政协文史馆二楼举行。

  东营市政协书画研究会艺术顾问宋坦克、陈宏光、张连富,以及东营市政协书画研究会副主席项继云等二十位知名书画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

  会上,东营市政协书画研究会主席李孟发汇报了一年来书画研究会开展书画研讨交流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会后,主席团分为书法组、美术组以及监事组,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展的书画作品进行评审。

东营市政协书画作品评审会议

  此次共收到书法、美术作品230余幅,评出参加市展的作品120余幅,其中包括50余幅书法作品,70余幅美术作品。

  “这些书法作品、山水画、人物画能看得出作者的创作激情,这些作品既能体现出咱们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又包含了一些现代化元素,作者们的创作意识很强,我很看好这次书画展。”东营市政协书画研究会副主席崔振杰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