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秋林调度东营石油装备展筹备工作

2019-09-05 08: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王艺霏

东营区委书记成秋林到展会筹备组委会看望工作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5日讯(记者 唐梦琳 王艺霏)9月4日上午,东营区委书记成秋林调度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筹备工作。东营区政府党组副书记、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胜利园区管委会主任康茂礼,东营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靳世国参加活动。

  在听取组委会办公室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成秋林指出,组委会办公室和相关部门单位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招商招展取得实质性突破,重要活动、专业会议筹备进展顺利,前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是东营区对外开放的窗口,是推动石油装备和石化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全区各级要高度重视,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努力把展会办成高水平国际专业盛会。一要提升组织力。组委会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各责任部门要迅速行动,加强与国家有关部委、省市有关部门、参展客商的全方位对接,周密安排大型活动,做精做细布展工作,确保展会无差错、无纰漏。二要提升宣传力。要加强同主流媒体对接,创新宣传推介方式,全方位宣传东营区石油装备产业基础和优势,宣传东营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一步提升东营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要提升招商力。要以办展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水平,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到东营区创业发展。要积极发展会展经济,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四要提升安全力。要加强布展施工的全过程监督,做好展馆、接待宾馆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制定工作预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确保安全办展。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