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机石油装备连续12年参加东营石油装备展 与展会共成长

2019-09-06 14: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6日讯(记者 唐梦琳 李乃馨)“胜机今年是第12次参展,我们决定要把近十年来最有科技含量、最具代表性的设备带到展会上。”对即将到来的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家春充满了期待。

  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自1956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开发、制造石油钻采设备及各类压力容器为主,并承接各种石油工程设备安装、检修、工程技术服务等业务,是一家拥有50多年发展历史综合性石油机械企业,也是东营石油装备展从小型展会发展到今天国际性专业石油行业盛会的历史见证者。“我还记得第一年参展的规模比较小,但是我们的锅炉就是通过东营石油装备展拿到了订单,每次参展都有新收获。”

压裂井口

  作为东营区石油装备行业的领军人,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兴企”战略,重视技术创新,采取“两级开发”的科研模式。目前,公司拥有冷、热加工配套的设备及先进工艺,主导产品全部实现系列化。拥有山东省高端石油装备井控工程实验室,具备完善的产品质量检验和试验手段,检测设备的技术性能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由于技术力量雄厚,公司先后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技术中心,改制以来,公司承担国家级新产品计划项目1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1项,省级科技项目14项,市区级科技项目9项,授权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120余项,主持参与修订标准150余项,还与国内十多个科研院所保持密切合作,为公司走“科技兴企、质量强企”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抽油机

  正因为技术上的不断创新,与质量上的严格把关。胜机牌抽油机、抽油泵、油管、注聚合物成套装备等多项产品入选“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名牌产品”,HDPE内衬耐磨防腐油管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模块式移动三采装备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专利与名牌博览会金奖”。产品远销北美、南美、中亚、中东、非洲、独联体等地的30余个国家和地区,并成为世界顶级石油工程服务商GE、Halliburton、Schlumberger等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得到了全球的认可。

  “去年公司主体销售收入7.67亿元,同比增加了3个亿。今年借石油装备展的平台展示企业的实力,与更多同行一起交流探讨。”胜利油田胜机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兰家春期望通过展示企业实力,寻求更多合作伙伴和发展机遇。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