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励20000元 东营市砌筑工大赛开始报名啦!

2019-09-06 15: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6日讯(记者 唐梦琳)为引导和发动乡土人才带领传承传统技艺技能,推动建筑产业发展,首届东营市乡村振兴传统技艺技能大赛—砌筑工大赛即将举办,现正召集报名参赛者。

  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2日,凡从事建筑工程相关专业或职业,年满18周岁、技艺技能达到一定水平,在东营市实际工作或居住一年以上的人员均可报名参赛。每个参赛选手所带助理不得超过1人。选手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居住证)、竞赛报名表1份,2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

  本次大赛分为报名、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组织报名和初赛由各县区、开发区负责,决赛由东营区承办。决赛将于9月25日在东营区牛庄镇金丰家庭农场(牛庄镇东庞社区西邻)举办。比赛组委会对参加决赛选手统一提供以下物资器材:水箱、皮数杆(木质)、工程质量检测器、施工线、塑料水桶、砂浆、蒸压粉煤灰砖、施工安全帽、工服、手套。其他用于砌筑的工具、材料等物品由选手自带。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组委会确定的内容完成整个赛事操作。

  根据竞赛成绩,比赛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第一名授予“东营市技能状元”称号,颁发牌匾,奖励20000元;二等奖奖励5000元,三等奖奖励3000元,颁发获奖证书;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优秀奖由承办县区奖励1000元。本次比赛采取以赛代评的方式,并对获得竞赛一、二等奖的选手,按有关规定晋升相应中级专业技术资格(技师职业资格);获得竞赛三等奖的选手,按有关规定晋升相应初级专业技术资格(高级工职业资格)。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