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街道开展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培训活动

2019-09-06 17: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徐晓云 李嘉瑄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6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徐晓云 李嘉瑄) 为扎实推进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分别于连续开展了三期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培训活动,对各城乡网格长、网格指导员、网格管理员,城乡专职网格员,油田社区网格员进行分批培训,共计30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别对胜利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运营体系、网格员职责、网格员管理办法、网格员绩效考核办法等规章制度做了详细讲解,并对网格员管理办法和网格员绩效考核制度做出解释。此次培训加深了基层网格员对胜利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运行机制的认知,激发了网格员的工作热情,为胜利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高效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胜利街道社会治理网格化服务管理创新工作目标为打造“我是网格员”品牌;探索“十个五”工作运行管理机制;实施网格管理差异化,探索特种网格划定新模式,设置流动网格员,组建流动网格员小分队,开通网格服务直通车;构筑“红黄蓝”三色项目化网格创新管理体系;遵循“一核一网五化融合总体思路。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