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召开高成长型中小企业现场交流会

2019-09-06 18: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6日讯(记者 陈丽伟)为促进企业之间的学习交流,推动高成长型中小企业培育计划实施,9月6日,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高成长型中小企业现场交流会。

  此次现场交流会选取了东营区德仕石油和汉德自动化、垦利区九章膜和宝丰汽配、东营开发区华网智能和海慧环境六家企业,并到海科集团智能化改造的考察学习。

  下午三点,各部门领导和企业领导来到东营宾馆举行座谈会,互相交流观摩感受,互相学习经验。

  东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杜振波表示,下一步,要将高成长型中小企业培育计划作为加快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抓手,创新工作机制,围绕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加大政策梳理落实力度,扎扎实实做好企业培育工作,引领带动全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