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小轿车着火 东营集好运业5名公交车司机及时救火

2019-09-07 09: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河口9月7日讯(记者 刘梦雅)9月7日,东营市河口区黄河路与海康路路口南,一辆小轿车突起大火,正从此处经过的5名集好运业公交司机用随车携带的灭火器成功将火扑灭,避免了火势蔓延,赢得现场群众的拍手称赞。

  7日上午7时50分左右,一辆小轿车在黄河路与海康路路口南等待红灯时,突然着火,情况非常紧急,此时1路集好运业公交驾驶员韩玉海师傅见此情形迅速靠边停车,提着车上两个灭火器就冲向起火事发现场,进行灭火救人,陆续赶到此路口的2路崔建军、3路郑龙春、2路袁新华、2路田成永师傅也相继投入到灭火当中,直至第8个灭火器用完时,现场火势才得以被有效控制住,此时大家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

  火势控制后,集好运业公交司机陆续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投入公交营运,车上乘客对司机的这种行为,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部分乘客也把拍摄的照片发到了朋友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