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纪委对4起不实信访举报问题予以公开澄清

2019-09-07 12: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7日讯(记者 李娜娜)近日,东营区纪委对4起不实信访举报问题予以公开澄清。

  1、东营区城市更新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志毅被反映冒领他人拆迁补偿款的问题。2019年8月,苏志毅被实名举报冒领他人拆迁补偿款,东营区纪委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因被拆迁业主拒不签署拆迁补偿协议,且没有房屋腾空等资料,区北二路拆迁指挥部无法完善相应手续和履行程序,尚未向市北二路拆迁指挥部申请该笔拆迁补偿款,此款项并未拨付,不存在被冒领的问题,举报反映的问题不属实。东营区纪委予以澄清。

  2、东营区民政局被反映违规为高某办理收养手续的问题。2019年5月,东营区民政局被实名举报有工作人员收受贿赂违规为高某办理收养手续。2019年6月,东营区纪委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东营区民政局没有给高某办理过相关收养手续,未发现民政局工作人员收受贿赂问题,举报反映的问题不属实。东营区纪委予以澄清。

  3、东营区审计局被反映审计数据可视化平台在未验收和上线的情况下违规向乙方付款的问题。2019年2月,有匿名举报反映东营区审计局开发的审计数据可视化平台在未验收和上线的情况下违规向乙方付款。2019年3月,东营区纪委进行调查核实。经查,该项目经过初步验收和多次修改,达到相关业务使用要求后完成验收并支付款项,该平台开发使用符合相关程序,举报反映的问题不属实。东营区纪委予以澄清。

  4、东营区龙居镇谢何村党支部书记李涛被反映行贿、暗中操作招标和套取财政拨款的问题。2019年3月,有匿名举报反映李涛经营的盛杰保安公司在史口消防工程招标中行贿,暗中操作公司招标和套取东营港公安分局特警大队财政拨款。2019年5月,东营区纪委进行了调查核实。经查,史口镇消防站采购服务项目严格履行招投标程序,未发现李涛向党员干部行贿,不存在暗中操作该项目中标的问题。山东盛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中标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建维稳处突队伍项目,双方签订服务合同并正常履约,举报反映的问题不属实。东营区纪委予以澄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