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革命历史故事吕剧《刘胡兰》将于9月17日公演

2019-09-07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7日讯(记者 唐梦琳)7日下午,大型革命历史故事吕剧《刘胡兰》主创人员见面会在东营市黄河说唱剧场举行。《刘胡兰》将于9月17日晚19:30,在黄河影剧院公演。

  本次活动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东营市演艺有限公司承办。邀请《刘胡兰》十余位主创人员与观众见面。“我们这个剧组是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同台演出,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吕剧体验。”导演胡福祥介绍。

  据了解,大型革命历史故事吕剧《刘胡兰》整合东营市吕剧人才资源,以豫剧《铡刀下的红梅》为基础,移植改编打造而成,聘请省内知名导演胡福祥为总导演。2019年8月5日《刘胡兰》剧组成立后,经过一个多月的配器、背词、练腔、排练、精抠细琢,9月4日下午正式进驻黄河影剧院,将于2019年9月12日达到公演水平,目前已进入和音、和声、和光公演倒排工期阶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