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东营行即将开启

2019-09-07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7日讯(记者 李乃馨)9月10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东营行暨东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即将举行。

  本次活动将以“科技赋能产业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举办经贸考察、嘉宾恳谈会等活动。届时,来自省内外以及港澳台的100多名青年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将汇聚东营,与东营市产业园区、青年企业家交流会谈,共商合作。活动将打造构建青年企业家信息交互的平台、产业转型要素集聚的平台、“双招双引”项目对接的平台、建言献策智力融汇的平台,激发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活力,为推动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同时,东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也将于9月10日上午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