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东营,祝福祖国!东营市第五届广场舞大赛举行

2019-09-09 07:30: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吴文召

   9月7日上午,“东营银行”杯东营市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暨《我和我的祖国》——文化新生活全国广场舞东营站展演举行。

   本次广场舞大赛由东营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妇联主办,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黄河入海,我们回家”旅游品牌,展示全市普及推广广场舞活动的丰硕成果。本次大赛有来自各县区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3支广场舞队伍参加,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是规定曲目《我和我的祖国》的比赛,13支队伍完成规定曲目后进入第二轮自选曲目比赛。

   据了解,东营自2013年举办首届全市广场舞大赛以来,广场舞大赛已经成为全市重要的“黄河口”品牌文化活动,成为培养基层业余文艺人才、展示基层团队风采的重要平台,成为展示东营形象、宣传“黄河入海,我们回家”城市旅游品牌的重要窗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