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出行请注意!机场安检升级、汽车总站车票预售有变动

2019-09-09 18:0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张振

  为了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空防安全保障任务,东营机场根据相关要求,将采取更为严格的安全检查措施,全面提升安检等级。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提早抵达机场办理乘机、安检手续。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携带爆炸物品、易燃易爆物品乘机,并提前检查自己携带的行李物品,避免因行李中夹带违禁物品而影响您的行程。

  提醒旅客在出行前确认托运行李中是否携带了禁止托运的锂电池、充电宝、火种物品,如有,请及时妥善处置,以免影响旅行行程。

  另外,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北京市内部分道路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周边道路有可能会受交通管制影响,因此在东营汽车总站未收到具体通知通告前,暂停9月30日、10月1日发往北京方向的车票预售。待交管部门发布有关交通出行信息后,将第一时间对外发布通知和车次预售信息。

  目前东营汽车总站9月27至29日、10月2日之后车票正常提前30天预售。

  旅客可通过东营汽车总站售票官方微信公众号“东营汽车总站”及时了解到车票预售情况。

  工作人员提醒

  近期前往北京的旅客请带好您的身份证,“十一”期间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

  来源:爱东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