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凯实验学校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 45名教师受表彰  

2019-09-10 15: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0日讯(记者 李娜娜)为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9日下午,东营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了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大会主要分为两个阶段,首先举行了“壮丽70年·我们都是追梦人”暨“我的学生我的爱”师德演讲比赛。其次对45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演讲比赛分“任重道远,桃李满园”、“寓爱于教,为人师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三个篇章进行,18位来自不同级部的老师,分别结合个人的教育教学实践与大家分享了对于“师德”的理解。其中,赵伟敬老师的《在爱的天空下》,向我们讲述了她在班主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让我们进一步体悟了“教学相长”的教育意义;许纳、叶紫薇老师的《化作春泥更护花,做幸福人生的沃土》,表达了甘愿放低自己、躬身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用心诠释了一个老师“以爱育爱”的教育心态。老师们的演讲真诚质朴,现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上,还对学校45名教师进行了表彰,共评出教学能手26人,课改骨干8人,优秀教师19人,优秀班主任10人,教坛新秀10人,优秀教育工作者4人,最美教师5人以及特殊贡献奖7人。

  最后,东凯实验学校校长赵文刚为全体教师送上了教师节祝福,并寄语各位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团队,努力发展成为志趣高雅,善教会育,潜心立德树人,拥有教育情怀的新时代教师。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