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组织开展“真情告白教师节”活动

2019-09-10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康瑞祥 李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0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康瑞祥 李硕)9月10日下午,在东营区黄河路街道腾飞幼儿园,一场特色简约的感恩活动正在举行。

  活动现场,孩子们正在自己动手制作贺卡。一句句质朴的话语,一个个真诚的祝福,笨拙的动作掩盖不住孩子的真挚情感,孩子们用最真诚的行动,向老师献上教师节的祝福。“这些小贺卡既是一种真诚的慰问答谢,也是尊师重教的具体体现,作为一名老师,我由衷地感到幸福。”年轻教师王欣慧说。

  “真情教师节”是黄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一个缩影。黄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结合街道实际,通过小手拉大手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自觉养成倡议在学生中开展敬师爱师“五个一”活动:一句真诚的祝福、一个标准的敬礼,一份自制的创意敬师礼物,一份整洁干净的作业,一切文明守纪的行为,积极在学生中倡导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老师庆祝节日,摒弃以往送花、送礼的形式,正确引导学生用健康的方式表达对教师的祝福,推动社会风气向上向善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