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瑞香苑居委会开展“中秋送健康”义诊活动

2019-09-10 19: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陈艳芳 王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0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陈艳芳 王欢) 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9月10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瑞香苑居委会携手益生堂联合开展 “中秋送健康”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中医养生咨询以及健康检测服务。

  早晨7点半,网格员、居委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活动室,排摆桌椅板凳、悬挂横幅、准备热水等,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免费为小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及脉搏,并且为感冒的孩子提供免费的小儿推拿服务,同时,向每位居民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本次义诊服务,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小区居民深受感动,小区李大爷握着医生的手感动地说,“这下我远在外地上班的儿子就不用担心我在家有突发病情时不能及时医治啦,感谢社区的义诊团队为我们送服务上门。”

   此次庆祝中秋佳节义诊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送健康、送温暖,让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享受到多方位的免费医疗保健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