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景社区开展“浓情中秋 味浓情更浓”主题活动

2019-09-10 19: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陈茂林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0日讯(记者 刘凯莉 通讯员 陈茂林) 9月10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鲁班公寓居委会以“浓情中秋,味浓情更浓”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月饼制作活动,吸引众多居民参与其中,让大家提早感受到中秋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做月饼的材料都准备妥当,还邀请了专业老师介绍月饼的做法,对大家进行手把手教学。搓面团、分馅、秤重量……大家自觉分工,忙得不亦乐乎。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自己做的月饼吃起来就是格外香。”

  月饼制作完成后,居委会工作人员走访了小区的困难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了亲手制作的月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