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金水社区瑞璟居委会开展“情暖网格”主题活动

2019-09-12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2日讯(记者 刘凯莉)网格系千户,一宴联百家。9月11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宴”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街道金水社区瑞璟居委会广场上举行,辖区70名居民齐聚一堂,纷纷献上拿手菜,现场品佳肴,共叙邻里情。

  本次“家宴”所用的食材都出自小区居民之手,活动开始后,大家纷纷把精心烹饪、平时最拿手的菜肴端到活动现场,糖醋里脊、大盘鸡、红烧肉、凉拌藕片、地三鲜等家常菜纷纷上桌,现场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月饼,提前让大家感受中秋节的氛围。席间大家说说笑笑,品尝美味佳肴,互相交流工作心得,不少居民还现场相互传授做饭技巧,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诗朗诵《红军不怕远征难》、吕剧《唱支山歌给党听》、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宴席期间,辖区有才艺的居民还献上了精彩演出,华丽的表演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宴席期间,还有美食特派员穿梭于各个餐桌之中,与居民们进行互动交流。“我今天带来的是地三鲜是我的拿手菜,让大家尝尝到底好不好吃。”一位居民说道。还有不少网格员纷纷表示,这次“家宴”既有利于工作上的交流,也有利于拉近邻里关系,真的很有意义。

  一份简单的家常菜,却凝聚着深深的邻里情。瑞璟居委会主任薄其飞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辖区居民们增进交流,携手营造文明和谐幸福的社区生活。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