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地居民共庆中秋 东营营园社区举办百家宴

2019-09-13 20: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3日讯(记者 李娜娜)为迎接中秋佳节,12日晚,东营文汇街道营园社区在逸水园小区举行了“浓浓邻里情,欢乐百家宴”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厚。

  活动现场,每家每户都拿出拿手好菜,邻居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美食,把酒言欢。除了美食以外,由居民自发成立的老年艺术团——营园艺术团也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歌舞、红歌串烧、传统戏曲……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今晚我们有一个合唱的节目叫《红歌串烧》,有10首红歌呢,我们78岁的团长给我们指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已经65岁的赵大妈激动地说。

  百家宴活动一直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结束时现场的居民仍意犹未尽,50多岁的油田职工刘师傅表示希望社区以后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现在都说油地一家亲,这样的活动正好能拉近我们邻里之间的距离,还能交流感情,我觉得特别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