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廷华到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队走访并调研

2019-09-16 15:20:00 来源: 驻东营经济开发区民营企业服务队 作者:

  9月14日,东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廷华一行4人走访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民营企业服务队,并调研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曹国华参加座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民营企业服务队队长张纯洁,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宣部部长郑金勇等陪同考察。

李廷华到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民营企业服务队座谈

  李廷华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俊富净化科技微孔过滤材料、合盛铜业铜箔项目建设情况,之后实地查看了服务队的办公条件,认真听取了服务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服务企业情况,对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民营企业服务队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服务好,服务方向把握准确。能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贴企业实际开展工作。坚持边调研、边解决企业困难、边规划企业发展方案,直接切入企业难点痛点,保障了精准服务;二是作风好,工作作风扎实务实。服务队成员能够迅速转变角色,扎根企业,不计较工作条件,沉下身子,放下架子,融入企业,从点滴做起,认真做好各项基础摸底工作;三是开局好,工作思路明确清晰。能够立足于企业思考问题,初步梳理了各帮扶企业遇到的土地等个性困难和融资、市场、人才等共性问题,既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又提出解决路径,推动解决问题,为企业长远发展助力赋能。

李廷华到俊富净化科技公司调研

李廷华到合盛铜业公司调研

  对于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李廷华要求,一是当好“服务员”。要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政策、土地、资金等方面难题,进一步发掘企业潜力,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服务企业做大做强;二是当好“联络员”。要深化与政府部门的联络沟通,拓宽与相关部门的交流渠道,对发现的问题积极想办法、出主意,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三是当好“运筹员”。要注重调动汇聚多方资源优势,既发挥服务队员所在单位的优势力量、特长,又要注重发挥社会力量,借助第三方服务平台资源。要把眼光放远,由小及大,最终实现服务企业提升开发区 “3+3+2+X”产业体系发展的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