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东营市活动正式启动

2019-09-16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王艺霏

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东营市活动正式启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6日讯(记者 李乃馨 王艺霏9月16日上午,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东营市活动启动仪式在东营雪莲大剧院举行,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等出席活动,东营市委网信办主任史新建主持启动仪式。

发放宣传材料 

  贾瑞霭指出,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党中央着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大势,从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升我国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全局出发采取的重要举措。她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定完善网络安全工作的制度机制;要广泛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和技能培训,提升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要持续净化网络空间,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推动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再上新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瑞霭出席仪式并讲话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国家网络安全领域的一项重要宣传普及活动,9月16日至22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东营市将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等主题活动;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等宣传普及活动;同时还将进行网络安全培训和开展网络安全检查,提升网络安全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大力营造“网络安全在我身边,网络安全从我做起”的氛围,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共同打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

  启动仪式现场,多家部门单位、网络安全企业通过摆放展板、现场解答等形式,和群众面对面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展示网络安全领域新技术新应用。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