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东营石油装备展布展工作正式开始

2019-09-16 17: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刘璐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6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刘璐沙)9月26日,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装备展览会将拉开帷幕,16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展会布展工作正式开始。

  “这边9米,在这定个点,除了展厅区域还要留出走廊过道。”16日下午,记者来到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为企业展位划分区域,根据设计图纸进行划线定点工作。“我们工作就是划分区域,为企业布展做前期准备工作。”工作人员介绍,预计17日完成整个会场的区域划分工作,接下来就是企业进行集中布展。

  第十二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今年9月26日-28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馆总面积达到4.4万平左右。截至目前,已确定参展企业共365家,其中特装展位57个,比去年增加15个,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土耳其、伊朗等国家的50多家企业和大型展团报名参展,展会规模较往年也有了新突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