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6 18: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6日讯(记者 刘凯莉 9月16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宣读了《胜利街道党工委关于在全街道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并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增强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立即行动迅速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增光添彩。

  下一步,胜景社区将开展系列相关主题教育活动,有效提高工作人员学习的自觉性和敏感性,并结合社区党课学习和自身工作,勤于反省,不断奋进,为辖区居民创造舒适、放心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